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真香”预警!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升级

“真香”预警!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升级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8-04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的官图。新车整体遵循了底盘代号为G20车型的设计,只不过采用了旅行车的造型,可以说非常的耐看!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众多高科技配置,相比老款车型有着不小的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加大,同时采用黑色竖状结构,四周采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裹,精致感十足。大灯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采用了LED光源头灯,并且LED日间行车灯也融入其中,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不仅如此,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提供尺寸硕大的导流槽,看起来更加运动。

  来到车身侧面,旅行车狭长的造型显露无疑,同时腰线看起来十分圆润饱满,花瓣式轮圈的样式以及尺寸都非常可观,运动效果十分突出。尾部方面,旅行车“大屁股”的风格延续了宝马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LED尾灯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具有质感,且造型也更为犀利。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可以说是焕然一新,年轻、时尚、高科技成为了最大的标签。具体来看,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上配有镀铬材质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不仅如此,新车还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进行加持,科技感十足。在中控区,除了刚刚所说的液晶显示仪表外,同样有物理按键以及独特线条进行加持,使用起来的便利性不错。

  动力方面,330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Nm,相比上一代车型最大功率提升了5kW,峰值扭矩提升了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netcarsho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