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领克05轿跑SUV将明年初上市 预计16万起售

领克05轿跑SUV将明年初上市 预计16万起售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8-04

  日前,行车视线从先关渠道获悉,领克05全新轿跑SUV预计将在近期发布。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6-23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此前获得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延续了领克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并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在车头,新车配备了家族化造型设计,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溜背式外观设计,更能给人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大尺寸LED光源尾灯,夜间视觉效果醒目。同时,新车搭配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更能给人带来极为运动的视觉感受。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多色彩前后保亮条、多色侧窗饰条、前风挡玻璃等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同时还有HEV版本。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