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奔驰新款GLC L将8月24日上市 延续海外造型设计 搭2.0T发动机

国产奔驰新款GLC L将8月24日上市 延续海外造型设计 搭2.0T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8-03

  日前,行车视线从先关渠道获悉,北京奔驰新款GLC L将在今年8月24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依旧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在动力上搭载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外观设计上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版本相似,并针对细节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同时,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在品牌LOGO的装饰下更能显示出不错的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家族化尾灯,在点亮后更有年轻化效果、辨识度更高。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不同样式轮圈以及进气格栅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高功率输出功率为19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