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雷克萨斯前7月中国市场销量增31% 新能源车占比34%

雷克萨斯前7月中国市场销量增31% 新能源车占比34%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19-08-02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品牌今年前7月在中国市场共销售出新车109,933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1%。其中,雷克萨斯品牌1-7月共销售出智·混动车型37,518辆,同比增长43%,占比达34%。

  根据规划,雷克萨斯品牌还将在今年8月推出全新RX L车型。在外观上,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在镀铬材质的装饰下看起来年轻化效果十足。此外,新车还在车头两侧配备了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0/1895/1705mm,轴距为2790mm。在车尾设计上,新车依旧采用分体式LED光源尾灯,并将尾部灯体外壳进行熏黑处理,辨识度较高。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最年轻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配备的12.3英寸液晶显示仪表彰显出不错的豪华质感。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3kW,峰值扭矩为33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3kW,峰值扭矩为474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E-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