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将8月6日亮相 轴距2949mm 预计9月份上市

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将8月6日亮相 轴距2949mm 预计9月份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8-02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将在今年8月6日亮相。据悉,新车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的设计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此外,新车轴距达到了2949mm,并计划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在车头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小心。在进气格栅内部,还有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年轻化效果显著。此外,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配了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为2949mm。在车尾部分,新车在车尾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换更为耐看的造型后整体尺寸也有所减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

  不仅如此,新车还在普通版车型上增加了Vignale豪华版车型,配置也进一步提升。在动力系统上,新车继续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2kW,传动系统有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