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南DX5将8月20日下线 有望9月初上市 搭两种动力

东南DX5将8月20日下线 有望9月初上市 搭两种动力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8-02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南DX5将8月20日下线,并有望9月初正式上市。此外,东南DX5采用了东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东南DX3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卡看起来大气且沉稳。动力方面,东南DX5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东南DX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东南之翼中网相比其它车型更为宽大,同时配有亮黑色饰板以及镀铬装饰,使车头部分极具辨识度。不仅如此,东南DX5的进气格栅还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感很强。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5的前杠处还被一条银色饰板所贯穿,提升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

  尾部方面,东南DX5年轻化特征明显,英文标识整齐的排列在尾部,狭长的尾灯组造型吸睛,视觉效果非常突出。不仅如此,同车头一样,新车的后杠底部配有一条镀铬装饰,与车头相呼应,时尚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1680)mm,轴距为2615mm。

  动力方面,东南DX5将搭载代号为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