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一代极光售35.58万起,外形酷似星脉,搭2.0T+48V轻混系统

全新一代极光售35.58万起,外形酷似星脉,搭2.0T+48V轻混系统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7-31

  7月31日,行车视线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5.58-41.78万元。新车外观酷似星脉,整体造型遵循路虎家族设计语言。此外,动力上全新一代极光搭载了2.0T+48V的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极光采用了贝壳式的发动机舱,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的减少杂物的进入。黑色的进气格栅带有主动进气功能,并且整体的造型非常运动。新车的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整体的造型和家族其他车型相差无几。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极光采用了扁平化的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语言,整体的车身姿态营造的很到位。同时,隐藏式的门把手也与星脉相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极光中控台被颗粒状的软质材料以及真皮材质包覆,整体用料非常到位。在科技感方面,全新一代极光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2英寸的触控多媒体屏幕+旋钮式触控面板的设计都让其科技感大幅增加,同时新车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以及流媒体后视镜,实现了5屏联动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极光搭载了2.0T英杰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同时搭配最新的48V轻混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