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单车评测 / 爱信8AT加持如“丝滑般”顺畅 新款天逸 C5 AIRCROSS竞争奇骏不是梦!

爱信8AT加持如“丝滑般”顺畅 新款天逸 C5 AIRCROSS竞争奇骏不是梦!

孟骁

孟骁

单车评测 2019-07-30

  说到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其非常个性的外观能够让大家一眼就记住它。不过在中国汽车市场,叫好不叫座的现象太多了,天逸 C5 AIRCROSS就是大军中的一位,销量一直不温不火。由于最近国六排放的实施,2019款天逸 C5 AIRCROSS完成了全新动力总成的上身,采用了400THP发动机+爱信8AT的动力组合,相比国V版车型功率增加了5kW,峰值扭矩提升了20Nm,最主要的是能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那么全新动力总成上身后,还能延续那种“丝滑般”的驾驶感受吗?别急,您接着往下看!

  由于国六排放非常的严苛,不少厂商都绞尽了脑汁,东风雪体龙也是如此。东风雪体龙这套全新的动力总成有着不少的黑科技,发动机配有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我对于雪铁龙的车型接触的也真不算少,给我的印象就是底盘完整度很高,并且悬挂的软硬调节恰到好处,有着很强的质感。同时老款6AT变速箱已经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此次全新升级的爱信8AT变速箱再次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种顺滑的感觉真的很难用语言来形容,总之2019款 天逸 C5 AIRCROSS的加速感受毫不夸张的说,真的是近乎“完美”。

  法系车型对于底盘调校的功力真的很棒,这台车底板的完整度很高,一点松散的感觉都没有,并且底盘的滤震效果也在同级当中属于佼佼者,质感营造的非常到位。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台车的外观设计,如果你厌倦各大品牌车型其家族式“套娃”设计,想在车群当中脱颖而出的话,2019款天逸C5 AIRCROSS或许正是你最佳的选择。它将法兰西风情很好的展现在了世人的眼前,不过这种设计容易让消费者两极分化,喜欢的真的是很喜欢,而不喜欢的则是真的觉得设计太丑了,而我属于前者。

  进入车内,丝毫看不到雪铁龙家族车型的影子,让我倍感惊讶。不仅思索,为什么法国人能把内饰做的这么天马行空?的确法国车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的特立独行,2019款天逸C5 AIR CROSS亦是如此。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