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奇瑞星途LX将于成都车展首发/10月份上市 内饰设计酷似S级

奇瑞星途LX将于成都车展首发/10月份上市 内饰设计酷似S级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7-30

  星途LX是奇瑞汽车旗下全新品牌星途的第二款量产SUV,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星途LX预计于今年9月份的成都车展首发,同时将在10月份上市。目前,星途LX的实车已到店,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延续了星途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其轴距为2670mm,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最亮眼的地方是配有双12.3英寸贯通大屏(仪表盘+中控屏),并搭载“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星途品牌家族化设计风格,尺寸硕大的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并加以贯穿镀铬线条进行点缀,总体来看,新车的前脸看上去具有冲击力。新车的车头两侧采用了LED光源头灯,其造型十分独特,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并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车顶上部带有扰流板,与其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搭配,彰显年轻运动感。

  新车内饰的科技感十足,最亮眼的是双12.3英寸贯通大屏(仪表盘+中控屏),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带有触摸屏设计的空调触控面板,并保护旋钮+按键+触控三种操作手段。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升级后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此外,新车的内饰部分区域被皮质材料包裹,并加入了缝线工艺,做工十分精致,看上去十分上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申报油耗为6.9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