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民神车全新卡罗拉和国产钢炮领克03+领衔 8月上市新车汇总

国民神车全新卡罗拉和国产钢炮领克03+领衔 8月上市新车汇总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7-30

  为迎接汽车行业传统的金秋销售旺季,在这段时间里各大车企纷纷发力,在7月份有哈弗H6 Hi-Life版、上汽斯柯达新款速派、广汽传祺新款GS3、红旗HS7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拉家族和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等众多上市新车。近日,行车视线进行了梳理后发现,领克03+、沃尔沃全新V60、全新卡罗拉、吉利博越PRO和哈弗新款H9等重磅新车将在8月份上市。

  领克03+:8月2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领克03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领克家族设计语言。新车主要在外观增加了运动套件,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尺寸方面,领克03的长宽高分别为4677(4692)/1840/1461mm,轴距为2730mm,其轴距与在售03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领克03+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题设计,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翻毛皮材质,并增加了一些迷彩装饰条,同时,在副驾驶座椅前方面板处还带有真皮打孔,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中控台依旧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

  沃尔沃全新V60:8月6日上市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沃尔沃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其前后大灯采用了雷神之锤+维京之斧的这对组合,在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全新V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为2872mm。与老款车型相比在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了126mm和96mm,但宽度和高度分别降低了16mm和57mm,这样使其看起来更加修长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上沿用了沃尔沃XC60的设计,依旧采用的是北欧豪华风格,用料做工都很值得表扬。在中控台的中央新车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中控屏,彰显出不错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在车内搭配了大量钢琴烤漆工艺的材质,给人更年轻化的视觉冲击。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T4、T5、T6以及T8在内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T4以及T5版车型上搭载的分别是2.0T低功率和高功率发动机,T6搭载的是2.0T双增压发动机。在T8车型上,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8月9日上市

  全新卡罗拉基于TNGA架构打造,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镰刀状前大灯配合大嘴格栅,再加上C形前保险杠饰条,使得前脸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凶狠、更有攻击性。新车的尾部层次感丰富,采用LED尾灯组和镀铬装饰条,造型同样非常新颖。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

  新车的内饰也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十分简洁并具有科技感,做工和用料上也都有所提升,其中控布局变为对称式设计,比现款车型更显规整,大面积皮质包裹使得内饰更具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AUTOHOLD以及电子手刹功能为全系标配,诚意满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同时,新车还推出了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1.8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L,更加适合家用。

  哈弗新款H9:8月10日左右上市

  新车的外观整体造型依旧保持硬派越野的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中网,前大灯组的造型和内部构造均有所改变。此外,新车的前包围增加了黑色防擦饰板。新车的侧面造型十分魁梧,尾部的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2020款哈弗H9整体设计没有变化,用料和做工依旧是那么厚道。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油耗申报值为9.8L/100km。

  长安福特新款锐界:8月16日上市

  新款锐界的外观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清秀不少,其前脸变化比较大,全新的大嘴进气格栅采用多条辐风格,其尾部变化也较为明显,尾灯和雾灯与现款车型的风格有所差异。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车型的轴距一样。

  新款锐界的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内饰布局变得更加清晰,其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中国专属的超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其海外版车型就没有)。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2kW,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款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福特福克斯Active:8月16日上市

  新车的外观采用福特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语言,造型也与两厢版福克斯极其相似。在车头两侧,配备了LED光源头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进气格栅,整体年轻化效果显著。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7/1848/1504mm,轴距为2705mm。

  内饰部分,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43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GA6:8月23日上市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全新的凌云翼前脸搭配点阵式LED大灯,车头看起来更加凶悍。车身侧面,新车的贯穿式腰线以及溜背式造型和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让其看上去更加年轻,且有具有优雅的气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 轴距达到了2815mm。与现款GA6相比,新车长度增加41mm,轴距加长95mm。

  内饰方面,新车所配备的双12.3英寸贯穿式液晶屏是最大的亮点,并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以及真皮材质,提升了豪华感,丝毫不逊色于奔驰。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6.6L。

  吉利博越PRO:8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PRO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与现款在售的博越相比,其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比如,新车的回纹式涟漪式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有立体感,尺寸也有所加大。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博越PRO换装了全新的黑色品牌标识,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在售的博越设计感和科技感有大幅提升。中控中央配备了一块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下方是一排钢琴键,同时,新车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LED内饰氛围灯等。此外,新车的中控台还采用了黑/棕配色,增添了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博越PRO将搭载1.8TD和1.5TD两种动力组合,当然了它们均满足新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和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