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荣威RX8超群系列上市 售14.88-20.88万元 搭2.0T发动机

荣威RX8超群系列上市 售14.88-20.88万元 搭2.0T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7-30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荣威RX8超群系列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20.88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现在购买荣威RX8超群系列可享2万元现金购车豪礼。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延续了RX8车型的造型设计理念,车头大面积进气格栅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后,年轻化效果显著。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两侧配备了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同时,新车的四驱车型全系标配“两把锁”,不仅配备中央差速锁,还升级增配后桥差速锁,带来更优的越野脱困实力,让爱自驾、爱户外的消费者告别打滑、陷车的窘境。此外,新车前保险杠接近角增大至26°,配合前后“两把锁”、ALL-DRIVE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和23°的离去角,攀登35°陡坡无压力。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全系搭载上汽蓝芯纵置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9.1秒。最后,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9.2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