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丰田全新塞纳车身尺寸增加 或2022年广汽丰田国产

丰田全新塞纳车身尺寸增加 或2022年广汽丰田国产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7-30

  此前,行车视线从丰田官方获悉,其旗下的MPV车型——全新塞纳将有望在2022年进入广汽丰田国产。近日,我们从海外网站获取到一组丰田全新塞纳的谍照,新车将会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其前脸的设计风格就与现款凯美瑞和亚洲龙相似,其车身尺寸也将增加。动力上,新车或将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可能提供一套混动系统。

  丰田全新塞纳将基于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其前脸的设计风格就与现款凯美瑞和亚洲龙相似,底部前保险杠处采用贯穿式的熏黑网格的空气导流板,由于新车还在严密伪装下,细节处很难看出有何改动。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轮廓与现款车型十分相似,造型比较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由于新车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也将有所增加。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同样在严密伪装下,但不难看出其尾部造型比较敦实,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7kW,峰值扭矩为357N·m,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将提供四驱可选。此外,新车还可能提供一套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