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疑似沃尔沃全新S60L谍照 延续海外设计/轴距或超宝马全新3系

疑似沃尔沃全新S60L谍照 延续海外设计/轴距或超宝马全新3系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7-28

  沃尔沃S60L定位为中型车,按照此前沃尔沃汽车官方发布的新车规划,全新一代S60L将于11月广州车展亮相,并在12月上市。近日,行车视线从论坛上获取到一组疑似沃尔沃全新S60L的路试谍照。全新S60的海外车型早已上市,从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双平行设计的尾灯造型极具辨识度。

  此次我们只获取到了全新S60L的尾部谍照,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尾部的造型很有层次感,线条明显增多,微微翘起的鸭尾式的后备厢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新车两侧的尾灯与沃尔沃S90相似,内部采用了“C”型LED光带,看上去很有立体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其尾喉采用了平行四边形的镀铬条装饰。

  参考海外版沃尔沃全新S60的官图,新车的前脸采用竖条式镀铬中网,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特点就是换装了雷神之锤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内侧穿出大灯整体造型轮廓,突出其年轻、运动的特质。尺寸方面,目前海外版的沃尔沃全新S60长宽高分别为4760/1850/1438mm,轴距达2873mm,预计来到国内应该会有所增加,届时,其轴距将超宝马全新3系(长轴版全新3系轴距为2961mm)。

  动力方面,预计国内推出的全新S60L车型将提供T3/T4/T5动力版车型。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选装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