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单车评测 / 哈弗H2的强劲对手 北京汽车智达X3的实力在哪儿?

哈弗H2的强劲对手 北京汽车智达X3的实力在哪儿?

孟骁

孟骁

单车评测 2019-07-27

  说起北京汽车,可能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BJ40L、BJ80L等车型了,但都是属于比较普通类型的,很少有能用“惊艳”一词来形容了。而这种局面已经被打破,没错那就是北京汽车“智”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北京汽车智达X3,其惊艳的外观设计让人们对北京汽车有了全新的认知。据官方介绍,北京汽车智达X3是由国际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的设计总监罗威(Lowie Vermeersch)加盟北京汽车后所设计,所以惊艳的外观也就在情理之中了。那么,光靠惊艳的外观还不够,不仅要上得了厅堂,还要下得了厨房,我们几天就来探寻一下一下这款北京汽车智达X3的整体实力究竟如何。


  从定价上来看,北京汽车智达X3属于正常的水平,其实从整个市场横向来看的话,中国品牌的小型SUV其实价钱都差不太多,既然在价格上占不到太多的便宜,那就要看真正的实力了,下面我们就先从外观方面来北京汽车智达X3有什么优势。

  整个车头部分北京汽车智达X3看来造型非常年轻,设计师想要的“体积感”也很好的营造了出来,其实我个人认为车头方面最吸引人的就是大尺寸哑光格栅,非常的时尚,这也是 提升车头部分辨识度一个很重要的点。

  北京汽车智达X3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1830/1640mm,轴距为2570mm,在同级当中属于紧凑一类的,不过整体的车身比例还是很协调的,同时车身高度也较低,好像在刻意营造那种“低趴”的感觉。

  内饰方面,北京汽车智达X3的中控台造型整体更加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且是那种不对称的样式。虽然中控台采用了塑料的材质,但是其布艺的包覆很好的提升了视觉效果,这一点是个取巧的设计。

  空间体验上,身高4750px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整到舒适的位置时,头部空间表现良好。保持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可剩余三指左右空间,头部空间为两指,在定位为一台小型SUV的车型来说,这样的表现中规中矩。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最重点的了,就是这台车驾驶起来的感受,我们今天试驾的车型为全系最顶配车型,为1.5T CVT王者版车型,这台车采用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搭载了CVT变速箱。此外,这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这样的组合是这个级别车型当中较为常见的。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这台车的驾驶感受,那就是开起来真的很佛系。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