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逸动蓝鲸版售8.99万起,动力超越大众1.4T/油耗不到6L

长安逸动蓝鲸版售8.99万起,动力超越大众1.4T/油耗不到6L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7-27

  在2019年重庆车展上,长安逸动蓝鲸版正式发布。7月27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逸动蓝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99万-10.39万元。新车的外观、内饰方面均和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别,依旧保持了时尚运动的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长安蓝鲸NE动力平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超越了大众的1.4T发动机。在性能表现比现款车型更加出色,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蓝鲸版将继续使用和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家族式的前中网辨识度很高,整体造型也很时尚。前大灯组的造型比较具有侵略性,同时也很犀利,下保险杠的风格也更加偏向运动。

  车身侧面,逸动蓝鲸版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十分简洁但层次分明,新车取消了现款逸动的横向镀铬条,将哑光黑色改为亮光黑色,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逸动蓝鲸版并没有针对内饰作出很大的改动,平底式方向盘为新车增加了运动感,仪表盘外框与中控显示屏实现了完美拼接。空调区和挡把的设计区域也非常简洁,并且没有过多的按键。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长安汽车蓝鲸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从为116kW,传动部分,新车匹配DCT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此外,官方宣称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