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售9.39万起 搭1.4T发动机/融入部分运动元素

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售9.39万起 搭1.4T发动机/融入部分运动元素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7-27

  7月27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CS35 PLUS蓝鲸版正式上市,共计推出了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39万-10.99万元。新车搭载了1.4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外观上新车针对部分细节之处进行了改动,融入了运动元素,进一步彰显新车的身份。

  外观方面,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外观上基本和现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微调。新车采用了曜石红光前格栅,整体感很强,也很有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杠处还配有一条贯穿的银色饰板。

  侧面部分,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但是,新车的轮圈样式视觉效果非常运动,整体和侧面相辅相成。尾部方面,长安CS35 PLUS蓝鲸版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以及双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内饰方面,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几乎没有变化,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化的内饰设计, 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很抢眼,并且整体的用料也很讲究,细节体现的非常到位。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蓝鲸版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全新蓝鲸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均为260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