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1.5T CVT荣耀版性价比最高 日常家用绰绰有余 北京汽车智达X3购车手册

1.5T CVT荣耀版性价比最高 日常家用绰绰有余 北京汽车智达X3购车手册

孟骁

孟骁

车型推荐 2019-07-26

  7月26日,北京汽车智达X3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99-9.59万元。北京汽车智达X3采用了北京汽车最新的家族设计,同时它也是第一款换装全新品牌LOGO的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5T发动机。本次,行车视线针对刚上市的9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分析,并挑选出了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那就是售价为8.59万元的1.5T CVT星耀版车型。

  在入门版车型上,配备了参数化高品质格栅、鹰眼式LED大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感应大灯、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防盗报警以及锁车异常梯形等诸多实用配置。

  在推荐的1.5T CVT星耀版车型上,8.59万元的售价便可买17英寸双色运动轮圈、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系统、真皮方向盘、防抱死制动系统、电控辅助制动系统、电子稳定程序、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驻车制动以及8英寸中控屏幕等。

  而在最高配车型上,虽说增加了9英寸中控工屏幕、对话式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以及感应雨刷等,但是这些配置属于锦上添花,如果多花1万元来获得这些配置的话,性价比还不算是太高。

  外观方面,北京汽车智达X3的前脸依旧遵循“大都之美”的设计理念,前脸设计饱满且硬朗,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大气。此外,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中网很有质感,也很运动,搭配LED光源大灯以及全新品牌LGGO,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来到车身侧面,北京汽车智达X3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在下方的镀铬饰条上还印有“BEIJING”的LOGO。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1830/1640mm,轴距为2570mm。

  尾部的设计更加立体,整体感觉看着很饱满,并且在两个尾灯之间还采用了镀铬相连接的设计。尾灯依旧采用了LED光源,并且点亮后“三爪”的造型很独特,夜晚的辨识度也非常的高。

  内饰方面,北京汽车智达X3采用了双色拼接的材质,多处折线设计以及银色饰板的加入,让内饰整体更具有层次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并且在三九点处还增加了打孔设计,使得整体真皮的造型更为细腻。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并集成了AI智能系统,具备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核心AI功能。同时,新车还配有电子手刹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CVT/6MT和1.5L+5MT/4AT两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0Nm和148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