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斯柯达新款明锐路试谍照曝光 尾标变字母/年底发布

斯柯达新款明锐路试谍照曝光 尾标变字母/年底发布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7-26

  斯柯达明锐定位为紧凑型车,作为大众的子品牌,近几年的口碑很不错,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其将迎来改款。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网站获取到一组斯柯达新款明锐的路试谍照。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前、后大灯有所改动,同时其尾部或将与新款速派一样,采用“ŠKODA”字母标识,替代飞羽LOGO。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新款明锐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其前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大,看上去更有张力。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一字型设计的新造型LED大灯,摒弃了现款的分体式大灯,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此外,由于前脸比较模糊,预计其底部前包围处将采用新款速派那样的贯穿式的空气导流板设计。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整体轮廓与现款基本一致,其后车窗底沿尾部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增添了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依旧很圆润饱满,两个尾灯之间的部分采用了一个内凹的设计,尾灯的风格也有所改动。此外,新车的尾部或将与新款速派一样,采用“ŠKODA”字母标识,替代飞羽LOGO。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尚未透露新款明锐的动力信息,参考现款,预计其将提供1.2T/1.5L/1.4T三款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款明锐的内饰,目前也没有靠谱的消息,行车视线将持续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