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新WEY VV6两驱Collie智行+值得购买,可选装“百万级”激光/像素大灯

新WEY VV6两驱Collie智行+值得购买,可选装“百万级”激光/像素大灯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19-07-26


  早在去年8月,中国豪华品牌WEY正式上市了VV6车型。7月25日,VV6迎来了新款车型的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4.80万-17.50万元,并且该车搭载了WEY品牌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可谓是配置大幅提升。行车视线在新VV6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该车进行了购买推荐,两驱Collie智行+车型非常值得购买,可选装的“百万级”智能像素/激光大灯堪比外资豪华品牌。

  车型推荐指数方面,首先入门级车型虽然配置很丰富,日常驾驶足够使用,但部分安全配置以及实用配置并没有配备,相信购买VV6的消费者注重的是品质和配置,因此入门级车型并不值得推荐。而两驱智护+车型虽然多出了部分舒适性配置,但无法体现出新款VV6的亮点。两驱智享+车型虽然可以选装像素大灯,但还要多花3.5万元,并且不能选装激光大灯,性价比不是很突出。两驱Collie智行+车型是唯独可以选装1万元激光大灯的车款,并且还有Collie全维度智能安全系统,虽然有些配置依旧选装,但也是这一车款独有的选装,性价比出色。而顶配车型虽然多出四驱系统,但性价比依旧逊色。

  配置差异部分,可以看到,两驱智护+相比入门级车型多了7000元,多出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常规安全配置,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燕飞利仕音响等,整体性价比中规中矩。而两驱智享+相比智护+多出7000元,同时多出了感应后备箱、主动降噪、前排驾驶位座椅按摩、通风等功能。而推荐款Collie智行+相比智享+多出了6000元,并且有面部识别、三视DVR行车记录仪(选装)、像素大灯(选装)、声纹识别等。而顶配的四驱智驭+则比Collie智行+多出7000元,有四驱系统、感应后备箱等功能,并且无法选装价值1万元的激光大灯以及部分Collie安全配置。  

  作为新款车型而言,新VV6的外观真的没有太大的变化,也可以理解除了选装激光/像素大灯后内部结构有所改变外,其余的地方基本保持一致,依旧延续老款的设计风格。尺寸上,新VV6的长宽高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

  尾部方面,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依旧得到了保留,要知道,国内自主品牌中很少有车型配备双边四出的排气,而新VV6这样依旧可以保持很运动的视觉效果。此外,Collie智行+的车型在尾部VV6标识下方还有“Collie”字样,突出身份。

  内饰方面,新款VV6整体并没有做出调整,配置升级是其一大亮点。在灯光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百万级”享有的激光大灯和像素大灯,并且其余配置车型还有LED大灯、矩阵式LED大灯来实现差异化,而Collie智行+车型是唯一一个可以选装激光大灯的车型,选装价格为1万元,而要选装更高级别的像素大灯则要花费3.5万元。此外,新款VV6还配备了后碰撞预警、人脸识别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自动泊车等配置,Collie智行+车型还可以选装三视DVR行车记录仪。

  动力上,新VV6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387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顶配车型配有四驱系统,还有越野驾驶模式可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