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定位高端电动车品牌 ARCFOX将于明年在镇江投产

定位高端电动车品牌 ARCFOX将于明年在镇江投产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19-07-2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集团、麦格纳国际与镇江市政府于7月24日在镇江共同签署了北汽麦格纳新能源汽车高端制造基地相关协议。根据此次消息,北汽高端智能电动车ARCFOX将于明年在镇江投产。 

  根据协议,对重组现有北汽镇江汽车公司、建设制造合资公司的工厂规划和产品规划等内容,三方达成一致。北汽集团拟向麦格纳出售合资公司49%的股权。北汽麦格纳合资公司将开展高端智能纯电动车共享平台的开发,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具体车型的定制,并将提供新能源汽车工程服务,迈出进军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要一步。

  在现场,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表示:“站在时代更迭的节点,北汽集团将在江苏省、镇江市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与麦格纳携手共进,持续培育高端产品研发能力,打造顶级汽车制造工艺,加快推动关键项目建设完成,加速合作项目在镇江这块热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抢占全球高端汽车市场。相信北汽麦格纳新能源汽车高端制造基地,将进一步促进地方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为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麦格纳欧洲及麦格纳斯太尔全球总裁艾琯德在现场谈到:“麦格纳是一家出行科技企业,也是汽车行业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北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北汽新能源对汽车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表现卓越,在客户基础与制造能力方面双方将实现完美互补。有理由相信,三方将通过合作获得卓越的成果,为麦格纳和北汽双方创造显著价值,为镇江的发展谋得福祉。”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