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款东风风神AX7售11.99万起 动力不变/换电子挡杆

2020款东风风神AX7售11.99万起 动力不变/换电子挡杆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7-25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旗下2020款风神AX7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99-13.39万元。本次上市的2020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细微调整,动力则继续搭载1.6T发动机,并且换装了电子挡杆,增加内饰使用感受。

  外观上,2020款风神AX7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依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东风风神e.π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此外,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几何形状构造出的内凹样式,同时大尺寸品牌LOGO镶嵌其中,极具辨识度。不仅如此,新车的大灯组造型狭长,日间行车灯融入其中,视觉效果非常醒目。

  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定位紧凑级SUV,较长的轴距也带来了出色的车内空间体验。内饰方面,2020款东风风神AX7同样整体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依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整体和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增加了电子挡杆,科技感得到了提升。

  内饰方面,2020款东风风神AX7的整体造型颇具层次感,并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相比其它车型更为厚道。此外,细节之处还增加了银色装饰以及钢琴烤漆材质进行点缀,档次感提升明显。不仅如此,2020款东风风神AX7还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2020款东风风神AX7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