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星途LX实车到店 高颜值配1.6T发动机 更符合国人审美

星途LX实车到店 高颜值配1.6T发动机 更符合国人审美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7-24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星途LX车型的到店实车图。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延续了星途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特别是粗矿的车头,给人看起来有种凶悍的外表。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星途品牌家族化设计风格,尺寸硕大的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同时,新车还在车头配备了贯穿镀铬线条,看起来年轻化效果显著。此外,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载了LED光源头灯,独特的造型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导流擦,将整体的运动气息再次烘托出来。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在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在车尾部分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整体运动效果更为显著。

  内饰部分,星途LX同样运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年轻化的布局更受年轻化消费者的追捧。同时,新车还在车内搭配了贯穿的液晶显示屏,日常使用起来也更为便捷。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依旧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可达到290Nm。在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