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实车到店 两种动力/8月8日上市

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实车到店 两种动力/8月8日上市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7-24

  此前,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2-14.5万元。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目前已经实车到店,共推出8款,并将于2019年8月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采用丰田品牌最年轻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与广汽丰田全新雷凌极为相似,整体视觉效果年轻时尚了不少。在车头部分,新车配备了LED光源头灯,并且造型更为狭长,辨识度极高。不仅如此,新车的进气格栅非常窄小,搭配细条贯穿的镀铬饰条,营造出了极为精致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尾,整体的造型丝毫看不出上一代车型的影子,尾灯组也采用了LED光源,与头灯组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尾灯中央还有连贯的镀铬饰条,简洁且明了。不仅如此,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还将提供多种样式及尺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设计的十分简约,这样的设计使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中控台上部与下部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同时还采用了缝线工艺,档次感十足。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12.1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幕,整体操作的流畅度表现不错,但是UI设计有点儿略显“汽配城范儿”。值得一提的是,AUTOHOLD以及电子手刹功能为全系标配,诚意满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同时,新车还推出了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1.8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