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逸动蓝鲸版消息 将7月27日上市 1.4T动力超EA211

长安逸动蓝鲸版消息 将7月27日上市 1.4T动力超EA211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7-23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逸动蓝鲸版将于2019年7月27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8.99万元起。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长安最新研发的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上已经全面超越大众的EA211 1.4T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蓝鲸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目前在售的车型基本相同。不同的点就在于采用了全黑色蜂窝状大尺寸格栅,将原来的镀铬饰条进行了取消,使新车看上去更为精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熏黑前大灯组、多条辐式双色轮圈,时尚气息浓郁。值得一提的是,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装饰和全黑的底护板,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蓝鲸版也没有什么变化,整体的配色以黑/红为主,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触控屏幕,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并支持将导航、驾驶辅助等。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蓝鲸版将搭载蓝鲸1.4T发动机,并匹配6挡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14kW,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均为26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