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起亚e-Niro官图发布 预计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续航455km

起亚e-Niro官图发布 预计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续航455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7-22

  近日,起亚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e-Niro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SUV,全封闭的进气格栅看起来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将在年内引入进行销售,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455km。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最年轻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特别是封闭式进气格栅,看起来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两侧配备了LED光源头灯以及日间行车灯,整体看起来更有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在镀铬行李架的装饰下,展现出不错的年轻化属性,加上全新造型铝合金轮圈及保险杠上的专属饰条,彰显纯电动车的独特身份。

  来到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采用全新造型,在内部搭配的LED光源夜间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同样在车尾部分增加了蓝色专属线条,以提升辨识度。

  内饰方面,依旧能看到不错的科技感,两块液晶显示仪表为日常使用提供了不错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采用旋钮电子换挡机构,使用起来也很便捷。

  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纯电驱动系统,并配备了64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455km。此外,新车在城市道路中采用经济模式,综合续航里程可高达615km,并可在42分钟时间内充电80%。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