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MAXUS D60将打造推荐款车型 8月27日全系上市

上汽MAXUS D60将打造推荐款车型 8月27日全系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7-21

  不久前,上汽MAXUS D60公布了9.38-16.78万元的售价区间,这个采用全民定制的品牌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空间。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MAXUS D60将在8月27日举办全系车型上市发布会。据悉,此次上市发布会将根据【媒体定制官】和【用户选择】最多的配置,打造出D60的推荐款产品。

  不久前上市的D60,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内饰的设计上,都可以通过蜘蛛智选,让消费者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在外观上,新车采用的是大面积进气格栅,在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搭配了尺寸硕大的进气口,看起来更为凶悍。

  车身侧面的设计,流畅的车身腰线以及多种样式铝合金轮圈的搭配,更能增强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理念。同时,新车还有多种车身颜色供选择,这将成为年轻消费者所青睐的一点。此外,新车还在车尾部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更值得一体的是,D60还在车尾部分搭配了贯穿LED光源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最后要说到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3T以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在1.5T发动机上,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