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杰森·斯坦森代言 赛麟携多款新车亮相 首款超跑SUV赛麟迈客正式发布

杰森·斯坦森代言 赛麟携多款新车亮相 首款超跑SUV赛麟迈客正式发布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7-20

  在今日开幕的赛麟品牌之夜上,赛麟携家族多款车型正式亮相,分别为赛麟S7勒芒特别版、赛麟S1、赛麟迈客以及纯电动车型赛麟迈迈。据官方介绍,赛麟S7勒芒特别版搭载了7.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球仅限量7台。同时,赛麟迈客定位为超跑型SUV,峰值扭矩达450Nm。

  赛麟迈客

  外观方面,赛麟迈客并没有像赛麟S7以及赛麟S1那样激进,而是采用了传统SUV的造型设计,但整体的线条非常了流畅,与宣传的超跑型SUV理念不谋而合。车头部分,新车设计的相当低调,大尺寸黑色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不错。

  来到车身侧面,赛麟迈客的腰线狭长,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镀铬装饰,精致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圈样式运用了抛光处理,将美系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没有过多的透露,只是公布了新车的最大马力为406Ps,峰值扭矩450Nm。具体数据我们行车视线将会持续关注。

  赛麟S7勒芒特别版

  赛麟S7勒芒特别版定位为一款超级跑车,整体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不同的就是采用了全新的配色设计,并配备了“LEMENS EDITION”专属标识。不仅如此,新车采用了大量运动套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性能。动力方面,赛麟S7勒芒特别版搭载一台7.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3kW,峰值扭矩1800Nm,百公里加速仅2.2s,极速可达480km/h。传动方面,与之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全球仅发售7台。

  赛麟S1

  在赛麟之夜活动中,赛麟S1也正式亮相。据官方介绍,赛麟S1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雨滴,拥有非常好的的车身比例,超宽的车身辅以325mm的超宽轮胎,拥有着超强的运动感。不仅如此,赛麟S1的车身采用全碳纤维材质,辅以航空级铝合金材质,车重仅为1218kg。动力方面,赛麟S1采用中置后驱的发动机布局,搭载2.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6kW,峰值扭矩577Nm,极速可达290Km/h。

  赛麟迈迈

  赛麟迈迈定位为城市电动小跑车,外观由主持过法拉利、玛莎拉蒂等经典超跑设计工作的汽车大师乔治·亚罗先生设计,其后悬挂采用三连杆独立悬挂,0-50km加速仅需4s,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5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5km,快充条件下,半小时可从30%充至80%。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