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单车评测 / 动力与帕萨特相当/诸多配置升级 上汽斯柯达新款速派还有哪些惊喜?

动力与帕萨特相当/诸多配置升级 上汽斯柯达新款速派还有哪些惊喜?

王建盟

王建盟

单车评测 2019-07-20

  坊间流传这么一句话:“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这句话原本是用来调侃大众辉腾的。现如今,上汽大众旗下的辉昂、帕萨特的车尾都带有字母,不过就目前的趋势来看,这一小设计确实带来了不少关注度和作用。作为大众的子品牌,斯柯达近几年的口碑很不错,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斯柯达也开始了这样的设计,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新款速派就是其中一个。

  速派是上汽斯柯达旗下较为经典的一款B级车,其实它完完全全就是一辆换了车标的帕萨特和迈腾,它们是三胞胎。新款速派于7月18日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6.99-23.99万元,这个价格很容易被消费者们所接受。今天,行车视线接受到了邀请,来到了“六朝古都”南京对新款速派进行了简单体验,那么这款车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它吧!

  我们先来看看动力参数,新款速派提供1.4T和2.0T低/高功率车型,我此次试驾的是TSI380 旗舰版,其采用了大众EA888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和代号为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的“黄金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达350N·m。

  这辆新款速派给我的感觉是方向盘手感、油门踏板、制动踏板使用起来都很舒服,2.0T高功率发动机在低扭时就非常充沛,并且还有着明显的推背感,同时除了低速行驶外,换挡也都比较平稳顺畅。此外,乘坐舒适性也很好,丝毫不输它的同胞兄弟帕萨特。

  外观方面,新款速派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了水晶切割理念以及立体主义美学,车头两侧的水晶璀璨LED智能大灯,整体的照明效果非常突出,且极具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新车的C字型尾灯被镀铬装饰以连接了起来,尾灯内部结构也变得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原有的飞羽LOGO,由“ŠKODA”字母标识替代。

  新款速派的内饰布局上基本延续现款设计,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但配置方面有较大的提升,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设计的平底式方向盘,并且好增加全新的中控装饰板材质和氛围灯设计,整体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