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TSI330 豪华版值得入手 上汽斯柯达新款速派购车手册

TSI330 豪华版值得入手 上汽斯柯达新款速派购车手册

王建盟

王建盟

车型推荐 2019-07-18

  7月18日,行车视线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新款速派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99-23.99万元。新款速派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在配置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本次,行车视线针对刚上市的5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分析,并挑选出了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TSI330 豪华版,售价为21.19万元。

  此次,上汽斯柯达新款速派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TSI330 豪华版的售价为21.19万元,各方面配置都很丰富且实用,其轴距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也很有优势,同时570-1680L的行李箱容积也带来了丰富的储物空间,成为了这5款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是非常值得我们考虑入手的一款。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上市的5款车型中,虽然TSI280 标准版是入门版车型,但配置相对来说比较丰富,其配有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等配置,但没有中控彩色屏、自动空调、天窗等配置;TSI330豪华版在配置上几乎满足消费者日常的所有需求,售价为21.19万元,性价比最高;顶配车型的23.99万元的售价虽然是这几款中最高的,但该车的配置也是最齐全的,动力更是十分充沛相比TSI330豪华版而言,价格上自然也较贵些。

  具体配置方面,入门级车型配有后驻车雷达、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织物座椅、LED远近光灯等配置;TSI280 舒适版增加了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仿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8吋中控显示屏等;TSI330 舒适版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副驾座椅高低调节、导航路况信息显示、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等;本次推荐的TSI330 豪华版增加了膝部气囊、并线辅助、电动后备厢、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10色车内氛围灯等配置,都非常实用;TSI380 旗舰版的配置就更丰富了,配有360°全景影像、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后备厢、后风挡遮阳帘等。

  外观方面,新款速派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了水晶切割理念以及立体主义美学,搭配宽体镀铬直瀑上格栅和贯通式的蜂窝下格栅,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新车车头两侧全系标配的水晶璀璨LED智能大灯,整体的照明效果非常突出,且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前保险杠处的设计,也带有年轻时尚的气息。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依旧能看到硬朗的车身线条,且富有立体感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车尾部分,新车C字型尾灯被镀铬装饰以连接了起来,尾灯内部结构也十分精致,同时其尾部原有的飞羽LOGO,由“ŠKODA”字母标识替代。

  新车的内饰整体布局保持不变,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新车的中控显示屏保留了物理控制键,但全新的空调控制区域则更换为最新的触控面板,并且还增加全新的中控装饰板材质和氛围灯设计,整体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内饰也看上去更上档次。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设计的平底式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速派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均配备了BSD盲点监测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外后视镜指示灯,时刻提醒驾驶员侧后方来车,保障驾乘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而2.0T发动机在进行高低功率不同调校后,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传动部分新车继续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