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凯迪拉克XT6售41.97万元起 双外观设计/配RTD自适应悬挂系统

凯迪拉克XT6售41.97万元起 双外观设计/配RTD自适应悬挂系统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7-18

  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国产旗舰SUV-XT6,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宝马X5、奥迪Q7以及奔驰GLE等。7月18日,行车视线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XT6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1.97-54.97万元。据悉,凯迪拉克XT6采用了双外观设计,可供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并且还配备了RTD自适应悬挂系统。

  外观上,凯迪拉克XT6采用家族式的造型,同时提供了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是很常见,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车型的外观采用了凯迪拉克V-series的设计理念,黑色网状格栅以及熏黑尾灯等大面积黑色材质都彰显了该车的身份。此外,风尚版车型则是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为主,和运动版区分的同时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氛围。

  尺寸上,凯迪拉克XT6的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达到了2863mm,定位于中大型SUV,同时有6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尾部方面,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竖置尾灯更加精致,并且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提升了尾部质感。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6依旧延续了家族豪华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清晰,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用料上,新车采用大量的真皮材质包覆,并且车顶材质为翻毛皮,整体豪华感营造的非常到位。

  配置上,凯迪拉克XT6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等功能,其系统将采用通用最新的版本,反应迅速并且显示清晰。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夜视系统、以及Bose音响等。

  动力上,凯迪拉克XT6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50N·m。传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以及RTD自适应悬挂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