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大通D60正式上市 售9.38-16.78万元 采用定制化销售

上汽大通D60正式上市 售9.38-16.78万元 采用定制化销售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7-18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D6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38-16.78万元。据悉,新车采用个性化定制销售,消费者可根据个人不同喜好对新车进行个性化选装。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3T发动机和一台1.5T发动机。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年轻化家族设计语言,在车头造型上的进气格栅更能给人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配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0/1736mm,轴距达到2760mm,对标奇瑞瑞虎8的轴距要长出50mm。此外,新车还在车尾采用了贯穿的LED光源尾灯,给人更为显眼的视觉享受。

  内饰部分,打开车门的一瞬间科技感十足,双液晶显示仪表给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在中控台上大尺寸触控屏,更能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不仅如此,新车还搭配了L2.5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更高。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