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比亚迪全新中型车正式定名为汉 溜背设计/加速仅2.9s

比亚迪全新中型车正式定名为汉 溜背设计/加速仅2.9s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7-17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全新中型车正式定名为汉。新车有望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并运用溜背造型,运动感十足。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整个车身侧面非常流畅,并运用了溜背的造型,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的车头部分借鉴了比亚迪E-SEED GT的设计,隆起的发动机舱充满了十足的力量感,使其极具辨识度。

  据透露,比亚迪全新中型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同时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并有望在后桥搭载最大功率为350kW的电机,百公里加速仅为2.9s。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