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汽车助力复兴 路特斯纯电动超跑Evija发布 18分钟充满电

吉利汽车助力复兴 路特斯纯电动超跑Evija发布 18分钟充满电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7-17

  伦敦时间7月16日,全球首款英伦豪华纯电动超跑--路特斯Evija正式发布。据悉,Evija百公里加速仅3秒、最高时速达320公里/小时,也将成为汽车史上动力性能最强劲的量产公路车。根据不同配置,Evija售价170万英镑起,预计将于2020年交付,全球限量130台。

  对于新车的成功发布,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格局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技术风起云涌,英国仍被公认为顶级豪华运动汽车设计、研发、生产领域的佼佼者。Evija的设计、研发、制造完全在英国进行,她的诞生会将路特斯的品牌体验推向极致,为变革的时代树立新的风向标。”

  同时,新车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目标续航里程400公里;拥有世界上最快的充电电池,18分钟便可完全充满。同时,动力输出的可持续性也是一大亮点。在赛道模式下,Evija可以全功率行驶至少7分钟,不出现任何性能衰减。

  品牌未来发展规划方面,路特斯将在吉利集团的带领下,加速全球核心市场布局,尤其中国市场开拓。完善中国营销服务体系,预计今年将在五个重点城市建立经销网点,明年将进一步扩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