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进军新能源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申报图 或四季度上市

进军新能源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申报图 或四季度上市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7-17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只是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彰显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整体的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比如封闭式的前格栅以及雾灯区域等。车尾部分,新车也没有什么变化,狭长的尾灯组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整体造型流畅,溜背式的造型使其极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EM13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