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长安CS55申报图 配贯穿LED尾灯 油耗6.8L

全新长安CS55申报图 配贯穿LED尾灯 油耗6.8L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7-17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全新长安CS55车型的申报图。从造型上看,新车采用长安品牌最年轻的家族设计语言,车尾贯穿式LED尾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将1.5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8L。

  外观设计上,全新长安CS55造型十分符合年轻化消费者的购车标准,特别是车头镀铬进气格栅,看起来年轻化效果明显。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配了LED光源头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尾部分,最显眼的就是新车搭配了LED光源贯穿式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还搭配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尾喉,运动效果显著。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前组合灯、天窗、行李架、轮圈等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5kW,百公里综合6.8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