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北京现代新瑞纳申报图曝光 配贯穿尾灯 搭1.4L自吸发动机

北京现代新瑞纳申报图曝光 配贯穿尾灯 搭1.4L自吸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7-17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北京现代新瑞纳车型的申报图。从设计上看,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体积硕大的头灯更能给人凶悍的视觉效果。而车尾上,贯穿式LED尾灯,更能展现出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外观造型上,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设计语言,特别是与进气格栅相连的头灯,内部搭配了LED光源,整体视觉效果更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尺寸硕大的进气口,运动气息更为明显。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和1455mm,轴距为2600mm。在设计上,新车配备了贯穿LED光源尾灯,整体视觉效果更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镀铬排气布局,运动气息显著。

  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前雾灯、普通天窗、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车窗下沿镀铬、多轮毂式样、多后雷达式样、后摄像头、多前格栅式样以及后盘式制动器供消费者选择。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73.3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