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哈弗H6 Hi-Life系统将7月24日发布 颠覆交互/黑科技加持

哈弗H6 Hi-Life系统将7月24日发布 颠覆交互/黑科技加持

孟骁

孟骁

行业资讯 2019-07-16

  日前,我们从哈弗品牌官方获悉,哈弗H6 Hi-Life系统将于2019年7月24日正式发布。这套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内容服务生态、智能地图及云服务等多重功能,使车辆与人之间建立了紧密的联系。

  哈弗H6 Hi-Life系统的一个亮点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远程控制了,它不仅仅可以控制车内,还能语音远程控制家中的电器,只需一声“你好哈弗,打开空调”,便可将家中的空调打开,但实现该功能也需要智能家具来配合,哈弗目前支持控制包括海尔优家、美的、苏宁智能等多达242个品牌的设备,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不仅如此,哈弗H6 Hi-Life系统还拥有吸烟、天气以及勿扰三种模式,可自动控制车窗、天窗及空调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的主动推荐功能非常强大,可精准推荐你感兴趣的音乐、实事新闻等。

  哈弗H6 Hi-Life系统拥有多达50余款智能小程序,在车内即可与外界社交,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非常的重要。此外,哈弗H6 Hi-Life系统还可提供内容服务生态、智能地图及云服务等。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