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本田新缤智正式上市 售12.78万起/新增1.5T发动机

广汽本田新缤智正式上市 售12.78万起/新增1.5T发动机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6-18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新缤智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8万-17.68万元。据悉,作为新款产品,新车在前脸设计上进行了调整,看起来更为年轻化。此外在动力上,新车新增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取代了此前老款车型上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并针对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车头处,大尺寸进气格栅上方配备镀铬亮条,配合两侧LED光源头灯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亮黑色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年轻化。

  车身侧面,黑色轮眉与全新造型铝合金轮圈形成呼应,得益于流畅的车身腰线,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同时也比较饱满。在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搭配LED光源,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还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显著。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不变仍为2610mm。

  内饰部分,新车主要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空调面板更换为触控式在使用起来也更为方便,同时也能看到不错的科技感。在配置上,部分车型搭载了自动启停、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功能。

  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0kW,峰值扭矩2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总结: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广汽本田缤智还在动力系统上进行了升级,搭配的全新1.5T发动机能够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和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推出了国六版车型,满足国家的排放标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