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正式上市 售34.98万元起 智能科技升级

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正式上市 售34.98万元起 智能科技升级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6-13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正式推出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福祉车,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出行解决方案。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锐·尊享福祉版34.98万元、锐·至臻福祉版37.68万元。同时,新车在配置以及智能科技系统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据悉,新车搭载Honda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同时,i-MMD双电机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i-VTEC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电动CVT搭配组成。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315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

  在配置上,新车为特殊群体打造了专属的舒适、便利乘坐方式,将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移动升降式座椅。该座椅具备ECU智能系统和记忆再生功能,可通过简单易用的外接操控或手动操控,一键实现电动式的智能升降、轻松旋转和调整高度等,并可通过电动调节伸展至车外,让座椅高度轻易匹配轮椅高度。待用户坐稳后,座椅会上升转入车内,复位在相同位置,而全程运行仅需30-35秒。

  为确保驾乘者的使用安全,福祉车座椅在设计上也十分严谨,须同时满足“右侧滑门全开”和“换挡杆挂至P档”2个条件,才会向外伸出;当运行受阻、车门未打开或安全带未解除的情况下,座椅将停止运行,确保乘坐者的安全;内置的蜂鸣器也会随时提示座椅的运行状态。

  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以及豪华电动双天窗等配置。新车还通过采用全面升级的高科技隔音技术以及车身多处增加隔音材料,前排采用的双层隔音玻璃,在改善静音性的同时也缩小了EV模式与混动模式行驶时静音性的差异,为家人带来了舒适安静的乘坐体验。同时除了入门版车型外,新车全系标配升级的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媲美L2级自动驾驶,让每一次的出行都更为轻松惬意。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Solid Streamline”(刚毅流线造型)设计理念,并在车头加入了晶钻LED前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总结:2016年,本田奥德赛就推出了福祉车,丰富的配置以及精心的设计确实方便了很多消费人群。此次上市的新车,在售价上也有很大的诚意,相信在市场上会有更好的销量表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