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本田XR-V将增1.5T版车型 匹配CVT变速箱 综合油耗6.1L

东风本田XR-V将增1.5T版车型 匹配CVT变速箱 综合油耗6.1L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6-10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东风本田旗下XR-V车型将新增1.5T发动机。在动力上,1.5T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130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仅6.1L。

  结合此前获得的新款车型申报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XR-V的设计,4328mm/1772mm/161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10mm的轴距,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增加。车头,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设计,相比现款在售版本更为圆润,特别是在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加装了镀铬亮条后年轻化效果显著。

  车尾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底部还加装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总结:从目前来看,新款车型上市后将会对配置进行全面升级,新推出的1.5T版本也更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但整体来说,新增的动力版本车型在匹配CVT变速箱后,竞争力也会被再度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