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WEY VV6将新增1.5T引擎 百公里油耗6.8L/售价将下调

WEY VV6将新增1.5T引擎 百公里油耗6.8L/售价将下调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6-10

  WEY VV6定位为紧凑型SUV,主打家用市场,其目前在售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VV6还将推出不同的动力版本。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悉,WEY VV6将新增1.5T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26kW,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8L。届时,VV6 1.5T车型将成为VV6的入门版,其售价将会进一步下探。

  动力方面,WEY VV6将新增一台型号为E15B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kW。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前驱。油耗方面,该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8L。

  从我们此前获取到的谍照来看,该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预计与现款2.0T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尺寸方面,预计该车长宽高依旧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内饰预计也将于现款车型一致,采用简约的设计思路。

  总结: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VV6将推出1.5T车型,届时它将成为VV6的入门版,售价也会下降,参考现款车型的价格,预计其售价将在14.8万元以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