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正式上市 9.99万元起售/科技配置丰富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正式上市 9.99万元起售/科技配置丰富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6-05

  在2019年上海车展时,雪佛兰推出了新一代创酷,这款车是针对年轻人为主要消费群体推出的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量运动化元素。行车视线从雪佛兰官方获悉,雪佛兰创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元。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整体造型十分动感,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曜黑分体式设计,Redline的炫红装饰条也十分抢眼。熏黑的雪佛兰Logo和黑色的中网,再加上在前包围两侧的獠牙式转向灯,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加凶猛。车位的造型也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包围和尾翼让整车的运动感更强。

  内饰部分,新一代创酷采用了雪佛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飞翼式座舱当然是少不了的,8英寸的中控屏上集成了很多功能。而配置方面,雪佛兰新一代创酷也十分用心,提供了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车身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搭载了通用汽车的全新驱动系统,还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搭配让消费者进行选择。分别为第八代Ecotec 335T+CVT无级变速箱,还有第八代Ecotec 325T+6速手自一体DSS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的全新动力组合。其中高功率版本的第八代Ecotec 335T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

  总结:雪佛兰新一代创酷作为旗下的入门级SUV,无论是配置方面还是动力方面都做的十分优秀,再加上动感的外形和用料十足的内饰,肯定会吸引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