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深港澳车展 新款AMG GT家族上市 售131.88-182.68万元

2019深港澳车展 新款AMG GT家族上市 售131.88-182.68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6-01

  在今日开幕的2019深港澳车展上,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新款AMG GT家族上市,推出的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8-182.68万元。其中AMG GT售131.88万元、AMG GT S售159.28万元、AMG GT C售182.68万元。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了AMG GT系列车型经典的设计风格,低矮的车身造型配合运动轮圈,看起来更为激进。在车头处,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LED光源头灯,看起来辨识度较高。

  车尾的设计上,新车配备可升降的电动尾翼,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能营造出不俗的运动基因。此外,新车还在车尾部分搭配了LED光源的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旧是4.0T V8发动机,经过不同的动力调校分别可输出350kW、383kW和409kW。在传动部分,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AMG是梅赛德斯引以为傲的高性能品牌,此次推出的GT系列车型,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对追求速度的消费者来说也是十分吸引人的。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