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新款7系正式上市 售82.8万起/搭升级版车机系统

宝马新款7系正式上市 售82.8万起/搭升级版车机系统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5-24

  5月24日,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新款7系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82.8万-242.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新车将提供两种外观,其前脸采用更夸张的造型,前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大,并且内饰部分也采用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整体界面有所改变,仪表盘样式和X5有所类似。动力上,新车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7系的进气格栅轮廓有所调整,造型更具大,宝马近年来的新车,前进气格栅的尺寸升级也成为了不少消费者议论的焦点。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处还采用了贯穿进气口,突出了运动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造型十分修长,车头部分微微隆起,同时新车所配备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更体现运动风格。新车的尾部变化莫过于全新样式的LED尾灯了,其内部造型有所调整,并且看上去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款7系在造型上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各个区域的变化都非常细微。在车机系统上,新款7系改变最大,其匹配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7.0系统,并且仪表盘的样式也会发生改变,同时新增的语音控制系统使该车的科技感更强,且更符合旗舰车型的特点。

  动力方面,新款7系依旧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0kW和330kW。而在M760Li车型上,新车将搭载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448kW。传动方面,新款7系所有车型均匹配的是ZF的8AT变速箱。

  总结:进入到2019年,宝马集团开始在华展开了大型豪华车攻势,继BMW X7后,宝马大型豪车的中流砥柱新款BMW 7系也来到了我们身边。新款7系的车机系统升级,相信其竞争力将得到加强,未来将会与奔驰S级、奥迪A8L展开激烈的竞争。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