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全新A4路试谍照 尾灯设计借鉴A8/最快年底亮相

奥迪全新A4路试谍照 尾灯设计借鉴A8/最快年底亮相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5-05

  此前我们报道过宝马全新3系将于下个月上市,以及奔驰全新C级正在路试的相关信息。奥迪有些坐不住了,也将推出全新A4车型来与全新宝马3系和奔驰C级展开竞争。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奥迪全新A4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灯组也有一些变化。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19年末或2020年初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A4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风格,并且比现款车型更加的低矮。车头两侧的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样式,其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同时前保险杠处也有所小改动。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的侧面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有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全新A4的尾部将借鉴A6和A8的设计风格,其尾灯组进行了优化,全新样式的LED光带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具有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目前我们还没有新车的内饰图片,但可以肯定的是全新A4将提供最新的信息娱乐软件和驾驶辅助功能,使其在该细分市场中保持竞争力。动力方面,全新A4预计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