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雪佛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上市 售9.69万起/配全新车机系统

雪佛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上市 售9.69万起/配全新车机系统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4-19

  4月19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新款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正式上市,新车推出Redline自动欣尚版和自动欣耀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69万和9.99万。在6月30日前购买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可享3重礼:月供低至1199元,长至60期金融贴息;2年保险大礼包;安吉星12G车载流量首年免费。

  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融入了Redline尚红系列的设计元素,大尺寸分体式进气格栅让前脸看上去更具时尚感,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而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的曜黑格栅搭配熏黑领结与横向Redline炫红饰条,使整车散发出年轻潮流的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其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中控台采用环绕式构造并向门板两侧横向延伸,中控台和门板常接触的地方基本都采用了软质材质覆盖,细节处辅以钢琴烤漆面板及缝线处理,档次感并不缺失。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PM 2.5空气净化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TPMS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和后门儿童安全锁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安吉星智联映射三大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8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雪佛兰科沃兹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50万辆,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在科沃兹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其在细分市场中更有竞争力,其上市后的表现很值得期待。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