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售8.68-11.52万元 2018款江铃域虎3正式上市

售8.68-11.52万元 2018款江铃域虎3正式上市

葛立

葛立

新车资讯 2018-09-17

  在国内市场上,皮卡车型一直都是相对冷门的市场,不过这并不代表国内厂家对这个市场不重视,毕竟这种非常实用类的车型在市场上还是有很大的需求的。日前,行车视线从江铃官方获悉,2018款江铃域虎3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8.68-11.52万元,共计8款车型,在市场定位当中,江铃域虎3在同级当中明显占有优势。

  2018款域虎车型之前在年初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过,同时亮相的还有一款针对个性化改装的车型,作为一款皮卡车型,域虎在车展上已经展示出自己拥有强大的改装能力。并且在同级当中已经拥有不错的客户群体。

  全新域虎3在外观上非常有自己的特色,看起来显得刚柔并济,新款大灯样式带有明显的曲线设计,中网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尺寸非常小仅起到点缀作用并和大灯相连。下部中网造型大尺寸梯形设计,大尺寸车标看起来非常明显。作为一款皮卡车型,肯定会涉及到非铺装了路面,针对这种需求,原厂的保险杠尺寸就不大, 并且整体向上设计,增大前轮的接近角。

  侧面造型就是我们熟悉的皮卡风格了,前半身是和SUV车型非常相近的车厢部分,后半部分才是皮卡车型的重点,域虎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5410/1905/1795mm,轴距长度为3350mm。作为一款皮卡车型,考量的不仅仅是针对车厢乘坐部分,还要充分的考虑到其后方的载货箱体部分,对于同级来说,域虎拥有尺寸的货箱,在这个级别当中已经属于主流范围,并且内部带有足够的防护防滑组件,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尾部造型没有太多的亮点,作为皮卡车型来说,尾部平直的造型能够有更大的装载能力才是关键,采用横平竖直的线条设计是普遍特点。尾灯部分针对市场需求进行了一定的变化,提高了辨识度。

  在内饰部分,虽然域虎是一款皮卡车型,但这不代表内饰就是一点都不讲究。内饰部分采用大面积塑料进行包裹,中控台部分带有大尺寸屏幕,集成的功能先对简单一些,但整体上易用才是最大的特征,包含蓝牙电话,蓝牙音乐收音机等基本常备功能,上手难度低,功能区划明显,大尺寸的按键旋钮即使盲操作也不会出错。

  下部的多媒体操作面板和空调表面板采用了简单的结构布局,整体虽然没有太强的特色,但清晰明了,功能简单实用才是这款车型追求的特征。

  全新域虎3在动力配置上包含柴油和汽油两种引擎,其中汽油车型为7款,柴油车型为8款。汽油版车型全系搭载的都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80N·m。汽油版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全系则为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310N·m。

  总结:江铃汽车在最近几年当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虽然在市场上的布局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的全面,但在个别领域当中的成绩相当突出,特别是在国产皮卡车型当中占有很不错的市场优势,全新域虎3车型的上市,让域虎系列产品完成了高中低档次的全面布局,对未来的影响会更大。在偏远地区皮卡明显是更为实用的车型,希望域虎3能够在更多的地方是在自己的能力,满足市场的需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