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型海选 / 初步海选 / 真的能跑400公里 秦EV450/北汽EU5/帝豪EV450

真的能跑400公里 秦EV450/北汽EU5/帝豪EV450

韩大为

韩大为

初步海选 2018-06-06

纯电动新能源车型从刚开始的“短腿”被人诟病到现在续航里程在逐步增加,可见技术升级已经达到一定高度,现在如果哪家纯电动车续航里程达不到400公里还真不好意思推出来。

如果想在周末出去近途郊游,又怕自己的车电量挺不到目的地怎么办?那不妨看看今天的三款车型,他们的续航里程都在400公里以上,满足短途近郊一日游的需求。

秦EV450

售价:24.07-26.07万元

比亚迪秦EV450车型是在2018年4月正式上市的新车,中网造型以及雾灯位置与普通版车型不同,标明电动车身份。

比亚迪秦在车身尺寸在三车当中最长,整车尺寸为4740/1770/1490mm,轴距长度和EU5 R500车型同样是2670mm。

在内饰造型上最为明显的是方向盘上的秦字,中控配12.9英寸大屏是三款车当中尺寸最大的,竖置式结构可现实更多内容。

在配置方面,秦拥有跟多的被动安全配置,上坡辅助更为实用。车窗一键升降更为实用,多媒体系统支持多种方式连接手机;车内带有空气净化器可净化空气。

动力配置上也是秦领先对手,电池组为60.48kWh的三元锂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为三车之最,达到了310牛米。

点评:比亚迪秦在三车竞争当中拥有最大的车身尺寸,同时三车对比当中拥有最大的扭矩。不过更为显眼的是内饰的12.8英寸显示屏和多媒体接入方式。这才是当下人们更为关注的部分。

北汽EU5 R500

售价:12.99-16.19万元

北汽EU5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正式带来了全新的长续航车型R500车型,此前的车型续航里程仅为240-360km的里程,而现在升级后的车型续航里程达到了450km,可以说是在同级国产纯电EV车型当中很不错的表现。

新款车型在车展上亮相,外观上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镀铬饰条横穿中文和大灯部分,大尺寸的示宽灯是前脸标志性的部分。

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650/1820/1510mm,轴距长度2670mm,侧面线条修长,C柱位置带有R500标志。

尾部造型和头部相对应,尾部对应位置由装饰件+雾灯组成,尾灯为LED光源+灯带。

内饰造型上和之前的17款车型有区别,新悬浮式中控,换挡旋钮已经成为标配,三辐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

在配置方面,北汽EU500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气帘,并线辅助系统。全液晶仪表盘,主驾位电动调节都是很实用的。

动力配置上搭载了160kW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的是三元锂电池,采用前置前驱模式,变速箱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点评:全新北汽EU500车型在外观上还是很抢眼的,这款全新车型续航力里程达到了400公里的级别,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人对于简单出游的需求,内饰也为全新设计,整体风格更显年轻。

帝豪450

售价:21.83-23.83万元

在三车对比当中,吉利帝豪EV450在各方面是不出众的一款车型,在2018年3月正式上市。外观与普通汽油版车型存在很大差异。

外观方面大灯与普通版车型存在明显差异,封闭式中网后面隐藏的是快充充电口。

在整车尺寸对比上都是中游水平,各方面不突出,整车尺寸为4631/1789/1495mm,轴距长度为2650mm,对比另外两个对手没有优势。

内饰是典型的吉利风格,中控屏幕尺寸也是三车中最小的8英寸,不过其带有手机映射功能。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多种数据一目了然。

帝豪EV450在动力配置上搭载了52kWh的三元锂电池,虽然是三款车型当中电池容量最低的一款,但续航里程仍然达到了400公里。电动机功率120kW,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点评:虽然在三车比拼当中帝豪EV450从车身到动力上都不占优势,但400公里的续航里程还是表明自身的实力,虽然很多方面并不占优势,但实用配置更为实际好用。

总结:三款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的纯电动车型或许并不是郊游的首选,但在当下的市场上选择一款续航400公里的车型,还是可以完成一场想走就走的近途旅程的。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