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渲染图曝光 将推出PHEV版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渲染图曝光 将推出PHEV版车型

胖哥汽车频道

胖哥汽车频道

很久前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阿尔法罗密欧旗下车型 Tonale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定位为一台跨界SUV车型,采用插电混动形式。它的发布也正式拉开了阿尔法罗密欧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号角。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依然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的元素,整车宽大扁平的设计具有十分突出的运动氛围,修长的头灯也让新车有了更强的辨识度,这也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设计风格。

新车侧面整体看起来比较圆润饱满,腰线也是贯穿了整个车身,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并且后排车门的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这种设计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并不常见。

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通过近日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于2022年正式发布,目前距离新车量产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作者:GZC)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