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新款欧拉iQ正式上市 NEDC续航421公里

新款欧拉iQ正式上市 NEDC续航421公里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网了解到,欧拉品牌更新了旗下首款车型 ,其补贴后售价10.48-13.28万元,共计推出4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仅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NEDC工况续航表现为421公里。

外观方面,2021款欧拉iQ并没有什么变化,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跨界风格的车身结构使该车在路上有着极为与众不同的效果,非常的独特,相比欧拉“猫”系产品,这款车型市场占有率并不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1735/1567mm,轴距为2650mm,定位为紧凑型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依旧不大,中控台的布局更加简洁,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增添了中控的层次感,搭配镀铬等元素,提升了时尚感,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较为精致的。配置方面,新款车型配备了蓝牙钥匙、远程控制、安全监控、车联网紧急救援等实用性配置,考虑到10万元代步出行需求,该车整体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

动力方面,2021款欧拉iQ搭载了最大功率12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80牛·米。电池组方面,新车采用了蜂巢能源提供的软包动力电池,其容量为54.35kW。续航表现方面,新车在NEDC工况下可达421公里,基本能够满足我们日常代步出行需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